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關詩敏與Samsung Galaxy S3  甲霸:智慧型手機搭起你與正妹之間友誼的橋樑。

皮老闆  xyz  馴龍高手

關詩敏
▲你看看~擁有智慧型手機可以讓你隨時隨地無拘無束盡情地偷拍正妹。智慧型手機搭起你與正妹之間友誼的橋樑。

我沒有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與傳統手機在我看來隻差別在於上網功能。我需要隨時隨地上網嗎?夠了,我看還是不要吧。我每天上網的時間已經夠久了。Compiete除非我離開電腦,否則坐在電腦前的我一定在上網。不上網會死嗎?不會。但我真的感覺到現在很多人老是一付不立刻上網就會馬上死掉的樣子。

好,以上講了一堆,說來說去就是我沒有智慧型手機。每當別人拿起智慧型手機在上網時,我隻能發呆(請看韋禮安的示範)。我可以忍受發呆,但我無法忍受的是:這個年頭沒有智慧型手機,就別想把妹!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關詩敏的新廣告,這支廣告的主題應該是:如何用智慧型手機成功的引起正妹的注意。

▼初夏,遇見SIII_預告

▼初夏,遇見SIII_ Ⅰ 巧遇

▼初夏,遇見SIII_Ⅱ 好感

▼初夏,遇見SIII_Ⅲ 曖昧

▼初夏,遇見SIII_Ⅳ 甜蜜

甲霸:我覺得這個男主角跟關詩敏根本不配,完全不來電,關詩敏還會主動打電話給他,太扯了,我不信。(別傻了,關詩敏才不會喜歡這個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