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真愛女人仕女館:脫光光被摸光光還是很不爽!

爆乳母娘  河智苑  xyz

SPA123  

團購網的糾紛總是層出不窮,客人通常不是買了券訂不到位就是踩到地雷,很慶幸的我沒買了上百家都沒踩到過,每每新聞爆料出來有時總讓我覺得是客人自己不提早訂位或者下單之前沒看清楚,也難怪導緻糾紛。但我很慶幸自己省了很多錢也認識了許多不知名的好店,然而,這次的經驗卻反過來是店家踩到我的地雷,叫我不爆炸也難! 

自從去峇裏島五日遊回來之後,一直迷戀令人爽翻天的SPA按摩,總覺得有時後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花點小錢慰勞辛苦的身體,花錢讓人家脫光光還被摸光光卻總是爽翻天的開心滿載而歸,何樂不為呢?之後也陸續買了很多家團購SPA的券,基本上每一家真的都滿不錯的!而這次的消費不僅沒讓我紓到壓,還積了一肚子鳥氣。 

55日我於GOMAJI團購網購買了這檔『真愛女人仕女館』的團購商品,內容包含:玫瑰精油按摩紓壓 120分鐘〈含專業諮詢 + 頭部舒緩精油刮痧20分鐘 + 頸部肩膀玫瑰精油按摩20分鐘 + 背部玫瑰精油舒緩50分鐘 + 玫瑰能量鹽深層淨化循環30分鐘 + 養生茶飲〉,號稱一折,隻要$599 

我於6/25日緻電前往店家告知想要在6/30下午前往使用團購券按摩可否有空?店家告知:可以。並約定好時間是下午四點。店家電話中提醒別忘記,不再打電話提醒。我告知:OK,我排好行程就不會改了! 

6/30周六早上約莫12點多,店家打來說:小姐,你不是約下午一點怎麼還沒來?我:OOXX咧,我是約下午4點不是1點的!(已提醒店家我是4點的!)

店家:喔喔,對不起,可能搞錯人了!

我:沒關係!== “  (掛掉電話,店家你醜一了!)

DSC08224_nEO_IMG_nEO_IMG  

6/30下午,我依照我的車程算好時間騎車前往,(我家到微風廣場約40分鍾。)

下午339分店家緻電:小姐,你可以先來,我們現在有空可以先服務你!

我:喔喔,我快到了,大概5-10分鐘吧!

店家:OK

此時時間約莫下午342分,我人已到微風廣場旁的風復門市7-11前往使用I-BON機器列印等會兒要用的團購券。

(有圖有證據,發票顯示結帳時間為下午345) (再不信煩請調閱監視錄影!)

DSC08231_nEO_IMG  

進去SPA館之後,依照我推算此時約莫350分,寫好那所謂的專業諮詢基本資料後約莫4點整,店家要我更衣!

我:不用淋浴嗎?

店家:喔,先不用沒關係!

OS:奇怪,怎麼不讓我先洗澡?算了,你說不用就不用,也好,省時間! 

躺下來之後,替我服務的A小姐開始用她熟練的手法幫我按摩,一直到他們所謂的『正規時間』結算之前我都覺得她是盡責又很棒的,手法純熟,力道拿捏得宜,

冷場時後還會跟我聊天話家常:問了一堆明明那張表我都寫過的題目?我心裡OS:啊剛剛我花了10分鍾寫那張資料你是都沒在看嗎?(店家,你醜二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跟A小姐交換分享彼此住哪,幾年次等私人問題。沒在怕讓人家知道的,都脫光光被摸光光了還怕啥?XD 

就在一切放鬆又達到高潮時,店家B小姐(A小姐說她是她的老師,不是老闆娘),進來吩咐A小姐說等下準備服務下一個預約5點的客人喔….然後就來了位應該也是買團購券的同學,她一進來就說要去淋浴!

店員A告知:ㄜ,你可能要洗快一點喔!

同學:怎麼了嗎?

店家:喔,我們忘記叫瓦斯,沒熱水,所以請你快一點喔!(店家,你很嚴重醜三出局了。)
我跟該同學心理已經OOXXOS,這到底是啥米小朋友狀況?難怪你剛剛不讓我去淋浴!該同學仍堅持她全身是汗,冷水也要洗!

 

時間五點整,店家A小姐拍拍我的背說,你時間到囉,該去穿衣服囉!

我:蛤,啥?我不是買120分鐘的嗎?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店家A小姐一整個看似搞不清楚狀況急著去服務下一位客人,我趴着床上感到萬分疑惑!?

此時,店家B衝過來跟我說:你那30分鐘是包含在120分鐘內的。

我:啥30分鐘包含在120分鐘內?

店家:就是那個『玫瑰能量鹽深層淨化循環30分鐘』呀,不信我拿券給你看!

(這隻是一個把一堆石頭放在我肚子上的號稱淨化的療程。或許它如此奧妙神奇,導緻我感覺不到有啥米功效。==” )

我:你不用拿券給我看,我買了啥券我清楚的很,規定是啥我也比你們清楚!

店家:可是你時間就是到了,還是你要加買時間嗎?

我:啥時間到了,也太快了吧?我明明350才進來!躺下來都4點了!

店家:我們時間是算在裡面的!(你到底在說啥米鬼時間我聽不懂!)

我:越想越不對,感覺就是我被偷了時間!

店家:你是330分進來的!

我:靠腰!再次重申:我明明350才進來!躺下來都4點了!

 

我講的很大聲,這時後包含我店內還有其他兩位客人。

於是店員B隻好吩咐店員A再補30分鐘給我!

而她們這所謂的OT時間,按的似乎不爽的很用力,我隔天都黑青了!

DSC08227_nEO_IMG  

打圈地方是我的背部腰椎處黑青一大塊! 

去按摩過的都知道,30分鐘、45分鐘、60、90分鐘又或者120分鐘,都是不同的手法或者療程,每個部位要施力或者加強的時間都與這寶貴的時間息息相關。

 

時間補完後,店員A又拍拍我的背,說時間到了!

我:現在幾點?

店員A520

OS:幹,就說我躺下來都4點了,你硬要從350這樣算時間是不是?算了,算了,到了就到了,你們說時間到就到了吧

店員B:你說你350來的,我們就從那時候開始算了!

那我也隻好去換好衣服,也不會想要淋浴了

 

後我離開時又詢問店員B:你到底在說啥米鬼時間包含在120分鐘內?

店員B:不管你遲到還是怎樣都算在120分鐘內!

我:啥米遲到啥米鬼?我有遲到嗎?我跟你們約4點,請問你時間到底怎麼算的?

店員B:就是這樣算的呀!

我:我明明350才進來,不信我拿手機給你看,如果我是330進來的,請問你339分打電話給我幹嘛?

店員B:不用看啦!那我們都補給你了,你想要怎麼樣?

我:啥米補給我,講這樣好笑了,時間是你們自己算錯,還說補給我,你們就是沒按完,那時間本來就是我的呀!不是補給我,OK

店員B:那我們都補給你了,你想要怎麼樣?(一副隻想趕緊打發我走的嘴臉。)

我:不是補不補的問題,有誤會就要講清楚,好讓我知道你們是怎麼算的?而不是就這樣號稱補給我就好像想要打發我走一樣!

店員B:不是要打發你走,是我後面還有客人!

我:你們做這種生意的,不管是不是賣團購券,時間都要衡量好,而不是把時間排緊緊排到都塞車,再來跟客人細算時間,服務的過程還一下跑出去講電話,一下子跑出去幫客人開門,我都沒跟你算你講電話跟開門的時間了咧!更扯,還忘記叫瓦斯,有沒有這麼忙?忙的話,是不是應該要分配一下時間或者多請人手呢?

店員B:小姐,拜託,我們做這團購的根本是賠錢!

我:這不是賠錢不賠錢的問題,我體諒你們做這個是辛苦錢,但是服務真的很重要,團購的東西扯到行銷面,本來就不是以營利為目的,如果做得好更可創造三方三贏(平台,店家,客戶),這我下次有空再跟你分享!我講那麼多是要你跟我講清楚,說明白,你們時間到底怎麼算?我這人最討厭人家敷衍我,不跟我講清楚!生意不是這樣做的,你這樣叫我怎麼還有信心買你們家的課程咧?我怎麼知道你們時間到底都是怎麼算的呢?如果我覺得合理,我相信一萬兩萬的課程我都有能力買的下手,冠詞但是請問今天這樣下來是不是一切都讓我覺得很不合理呢?

(反正我一直不停碎碎念的堅持我的堅持,且我操台語,可能講台語就是有一種口氣且流暢!XD)

店員B:啊反正我們都補給你了,你想怎樣?

我:我能怎樣嗎?你覺得我能怎樣嗎?團購券裡面沒寫說進來就開始算時間?我來了才知道妳們家跟別人家不一樣是這樣算喔?一般認知都是按滿時間且有淋浴,差不多也沒關係客人不會在意,但是你們太誇張了,與一般大眾認知不和且還離譜的差距甚大算錯時間!都你們在講的啦!

店員B:好啦,好啦,那就不要生氣啦!

我:我沒有生氣!(說不生氣是騙人的)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幾乎從來不動怒,因為可能平常臭臉或者皺眉就殺死一群勇士了!) (可能你們真的踩到我的引線:就是敷衍我,講的不清不楚更不講清楚!)

店員B:那我送你洗髮精,你拿回去用,下次有空再來!

我:我不要洗髮精,你拿去送下一位客人吧!

店員B:不行,你一定要收下!

我:好啦,我真的沒有生氣了,我不要你的洗髮精不是不接受你的道歉,是我有我自己慣用的品牌,你給了我也是浪費啦!

店員B:好啦,你不要生氣了,下次有經過再來!

我:有經過再說吧!

 

我寫這麼長一篇,沒有啥米特別的意思,也沒有要抵制你們家,也欣然接受你們所謂的『離譜算錯時間』或者其實『我不懂你們到底怎麼算的時間』,算了,都過了!套你一句:你都補時間給我了,我還想怎樣嗎? 

純粹抒發個人消費經驗,並告誡大家在下次下單消費之前,美食類多多參考網路評價,SPA類多貨比三家更仔細詳細研讀規定以免權益受損,住宿類更要放大眼睛注意是否有不適用的日期。我對於團購平台依然抱持很大的信心,深刻相信這還是創造三方三贏的消費行銷模式! 

what the fuck,共抱怨了長達三千多字,寫三篇電影文都沒這麼多字!

123456  

虛擬機軟體ly: 新細明體, serif;">抓到你了,本日熱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