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得這是什麼嗎?
我被關起來了啊!救我啊!
(阿寶比來經常說一些令人噴飯的話!)
看到我了嗎?這是一個做成條碼的鋼鐵藝術品~
我在0的後面!
恩?我想出去搶搶鏡頭的啦!
ㄟ!阿寶!我在拍馬麻啦~
阿寶:跑來跑去!跑得快!跑得快!阿~阿~啊~
阿寶:跳跳~跳跳~!
阿寶:還是再跑~
把拔:你幹嘛一直跑?
阿寶:Now you wouldn't believe me if I told you, but I could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From that day on, if I was ever going somewhere, I was running!
把拔:挖靠!
阿寶:馬麻你看!我會這樣跑!
阿寶:我還或是急停!
跑過來~
跑過去!
把拔:你畢竟在跑什麼啊?
阿寶:我剛剛不就跟你說過了嗎?那是阿甘正傳的對白啊!
現期近便我告訴你,你也不會置信我,但我真的能夠跑得像風一樣快。從那天開始,不論我走到哪兒,我都在跑!
阿寶:把拔,那我們來推mm漫步吧?
寶妹:囧~不會吧!老哥!
寶妹:真無奈!哥哥明确沒有車車高,還硬要推我。
把拔:沒問題,我有抓住車車啦!
阿寶:黑秀!黑秀!
寶妹:抓緊一點比較實際!
這樣的一天,阿寶就會很好睡喔!因為體力都用掉了。
不過把拔也會很累~
因為小鬼上車就或是睡了,把拔還得把車車開回家。
結論是:亂亂跑挺健康的喔!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