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阿德叔叔闔家來看妞和比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馬麻說本日也客人要來家裡

是阿德叔叔舉家

我來打個電話給叔叔~~

看他們到哪裡了? 

 

 來了!!來了!!

 阿德叔叔舉家來看妞比媽和阿比比

之前妞妞接收了很多阿德叔叔家兩位小公主的衣服

讓妞比爸媽省了很多裝費

真是"甘溫哈"~~

兩位小姐姐都長得好高喔~~

不過阿妞妞兒也長大囉!!

 

 

阿德叔叔看著家裡的兩位"小戀人"

真的再也不管理拼第三個嗎? (挑眉~~)

 

 

 

距離上一回跟阿德叔叔見面

那時妞兒是3個多月

 

 

兩位姐姐那時候還是很"幼齒"~~現在是大女孩兒囉!!

 

 

晴姐姐在教阿妞妞畫畫!!

 

 

妞兒一臉好奇!!

 

 

 換阿妞妞扮演廚藝囉!!

 

 

 接下來扮演.......ㄟ! 捏逼逼波波!!(這也算是一種才藝嗎?)

 

 

 妞兒:晴姐姐,可能教教我嗎?

 

 

 

 晴:當然可能囉! 等你長得跟我一樣大時,我再教你!!

妞兒:.....................

 

 

 妞:我還是繼續做我的菜好了!!

 

 

 

 謝謝阿德叔叔來看我們喔!!

也感謝阿德叔叔匹俦倆時常供給豐富的育兒經給妞比爸媽

讓阿妞妞快樂的成長~~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