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說本日也客人要來家裡
是阿德叔叔舉家
我來打個電話給叔叔~~
看他們到哪裡了?
來了!!來了!!
阿德叔叔舉家來看妞比媽和阿比比
之前妞妞接收了很多阿德叔叔家兩位小公主的衣服
讓妞比爸媽省了很多裝費
真是"甘溫哈"~~
兩位小姐姐都長得好高喔~~
不過阿妞妞兒也長大囉!!
阿德叔叔看著家裡的兩位"小戀人"
真的再也不管理拼第三個嗎? (挑眉~~)
距離上一回跟阿德叔叔見面
那時妞兒是3個多月
兩位姐姐那時候還是很"幼齒"~~現在是大女孩兒囉!!
晴姐姐在教阿妞妞畫畫!!
妞兒一臉好奇!!
換阿妞妞扮演廚藝囉!!
接下來扮演.......ㄟ! 捏逼逼波波!!(這也算是一種才藝嗎?)
妞兒:晴姐姐,可能教教我嗎?
晴:當然可能囉! 等你長得跟我一樣大時,我再教你!!
妞兒:.....................
妞:我還是繼續做我的菜好了!!
謝謝阿德叔叔來看我們喔!!
也感謝阿德叔叔匹俦倆時常供給豐富的育兒經給妞比爸媽
讓阿妞妞快樂的成長~~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