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年夜~喵的小插曲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姐姐說:妹妹呀!我們要為歡送兔年做準備啊!先單幹一下拍張照嘛~
貓妹妹:兔年關我什麼事?又不是貓年!
毛毛說:我才不管虎年、兔年、貓年,想要我扮裝,先給點好處吧!


 

最後,我還是沒有拍到賀歲照!
兩喵已經在為今晚的守歲呼呼大睡補眠中了~

#2011.02.02 Astraes,Taipei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