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阿醜回外家囉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這是早年還住在醫院的時候

 

阿醜在醫院裡是我的前輩


因為家丁有些事牠必須住在醫院一段時間

 

前二個月終於或許回家了

 

前幾天阿醜回來洗牙和沐浴

牠變胖了= =

 

人家偶都有在當心牠的體重的說......>"<

 

洗完牙要搬牠到美容室

 

我和醫師的腰都快斷了= =

PS.人家但是女生喔~~(雖然我也誤會過牠)

 

牠的個性很親人~也很聰明

 

老實說牠歸去了老覺得醫院裡如同少了什麼一樣

 

這次看牠回來,還滿開心的^^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