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貴妃側躺
防備心滿強的阿肥哥養了六個多月終於敢在我拍時睡給我看,過去要拍時馬上跳起來,現在牠不會,小兔兔對我解體心防
好開心喔,阿胖讓我拍到牠想睡覺的樣子,我們倆的熱情又更進一步,早上到三鼓是兔子最想睡的時候,天氣冷冷,兔兔都懶洋洋的,沒想到咚!的一聲牠倒下來睡覺.
我趕緊拿動手機拍下珍貴畫面,我們家阿胖自小便是個輕舉妄動的孩子,兩個月抱回家,還傻楞楞的,六個月以後才真正對我卸下心防,常覺得擁有牠是很驕傲的事情,不會想讓牠去交配,生小兔子,這樣會對牠照顧的品質打扣頭.
阿胖瞇著眼睛曉得我在拍牠,沒有馬上爬起來捲成球,繼續的躺,讓我很驕傲,兔子不比小狗,狗梗概跟人一下子就混很熟,貓咪的話難一點,兔子沒有從小養,根柢不梗概看到牠四腳朝天的睡相.
極度是剛斷奶就抱回家的牠,分内的心疼,給牠吃苜蓿草,吃鋼琴兔飼料,也帶牠去安康檢查,買牠專用的便盆,靜心呵護我們的緣份,等了半年多,阿胖終於不怕我,這是一種很正面的成就感.
我對牠的思維感慨訝異,當兔子對一個人定心時是不必要言語,牠們會做給你看,有時候被牠偷咬但凡一種天大的惡運,牠的生命眇小,卻是小鬥士,會跟別的兔子打架,鞏固各人的地盤,兔兔看起來溫柔,對喜歡的人會很蠻橫,骨子裡很熱情,概況沉靜,內心古靈精怪,跟我一樣,我想我跟兔子很像,才會去養牠,以至愛牠,我們很像彼此.
阿胖長大以後我發現各人更愛牠,一點不輸牠小時候可愛的時期,牠是我永遠的好兒子!
養兔子以後被兔子的貼心感動,真好!
xyz xyz軟體補給站 xyz資訊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