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旅程

高中化學  披頭四  成人圖片

27052012276_副本

喜歡這張看海的照片❤

多500就要破1萬點擊率了

雖然不是什麽大數目,可是還是謝謝浏覽過我部落格的你們><

 

520表姐婚禮圓滿結束了,要幸福哦!!

偶然發現,我們沒有跟新郎拍到任何一張照片= =哈哈哈

上個拜五簡直是我的lucky day\(^o^)/

拿到薪水,收到禮物,sales都hit到target,然後就沿途回麻坡了

半夜跟表姐表妹去海邊吃宵夜聊天,全部笑到很癫

說要早起,結果我還真的敗給賴床了,5天都是我最遲起= =哈哈哈

窩在家裏一起看I Love HK,看到正精彩的時候,爸比跌樓梯!!

開始真的很擔心,過後全部變成大笑,想了解詳情等出門了先,哈哈XD

 

去表姐租的别墅,說好早睡,不然隔一天早起會很殘,結果我們還是敗給聊天

3點多,隻有我們這個房間的人還亮着燈一直發出笑聲

一年見不到幾次,所以什麽都很好聊><尤其是男朋友這part,哈哈哈

 

麻坡天氣是熱到!姐妹拍照都沒有去了,回表妹家找不到地方睡覺,熱到起來= =

晚上酒席就是一直拍照拍照拍照,跟表妹上台演唱我們的老歌<梁山伯與朱麗葉>

完全沒有彩排,默契10足XD 

表姐婚禮回來了,就整個很煩

emo是習慣是嗎,雖然講現在是很适合emo的階段,可是我不想emo啊= =

我快要變成工作狂了,考試要不要去還不知道,要讀什麽科系,什麽學校每天都在考慮

感情又來犯賤,真的是bullshit!幾時才可以把這一切解決掉...

我果然還是不喜歡隐瞞任何事情,那些對自己最好的人,就算清楚他知道了會生氣

我還是會告訴他們,對不起,我會更成熟懂事的

27052012270_副本  

今天5個傻婆傻佬去desaru看日出,家人給permit去整個超開心

因爲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海邊

淩晨2點半啓程❤就是一路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我們到達目的地

時間怎麽耗就不說了,半夜的時候又流淚了,心痛好像成了習慣...27052012265_副本

哈哈哈,這塊闆标點符号是我們抹掉的,可是加0啊,spa那些,不是我們

七建整個很好笑!直接去counter跟那個男的講spa tiga orang,那個人聽到傻傻

他就指後面的闆,笑到我跟孽不會停><你不去接班吳宗憲很浪費!

 

天亮了,整個很舒服,海風很溫暖,海水也是

回來整個超累,2天沒有睡!

Boat可是這趟旅程真的很開心,還給警察blok下來,緊張我沒有帶ic,幸好沒事><

小白兔跟小青的笑話我不會忘記的,哈哈哈哈!

 

我不會再讓自己憔悴,人生在怎麽難過還是得過

少了一個肩膀,少了一個聆聽者,習慣了就好  

花花世界,是我太認真,常被牽着走,抱太大期望

我真的很常在執着一些沒有辦法改變了的事實,隻有時間能沖淡一切

上一秒想通,下一秒想瘋

時間回到去年10月就好...

重新開始,自信生活回來了~

這個月有2次fair,有一點壓力,因爲是新的挑戰,我不過我還是會盡全力做到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